ID490404843

萧若雪将自己的感悟也讲述了出来

 看到这一幕,凌冲微微的一笑说道:“看来师妹也是一样的天才,只是师妹,你昨天一共吃了几顿饭才把右手锻炼出来的?”


  听了凌冲的话,萧若雪有些没好气的撇了撇嘴说道:“我哪里和你一样,我在家里并不是一个人生活,所以我只能够想另外的办法。”


  说到这,萧若雪将自己的感悟也讲述了出来,原来萧若雪在回去之后,同样和凌冲一样,明悟了气血力量的本质也是一种能量,但是和凌冲不一样的是,在感悟了这一点时候,萧若雪居然想的是从周围的环境里面吸收能量,然后转化成气血力量,最终存储在自己的身体里面。


  听了萧若雪的话,凌冲的心中也充满的震惊,要是真的按照自己的办法去存储气血力量的话,那么总有一天自己会被撑死的,再说了,从食物里面吸收能量,又能够吸收多少呢。但是萧若雪就不一样了,从周围环境之中吸收,而周围的环境里面蕴含的能量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。


  “师妹,看来你比起要聪明多了,哈哈,要是有了这种明悟的话,那么我们接下来的修炼就能够快很多了。”仔细的思索了一阵,凌冲脸上流露出一丝兴奋的神色,然后一把将萧若雪抱起,兴奋的说道。


  突然被凌冲抱住,萧若雪的脸上流露出一丝羞红,刚刚想要挣扎,但是一声冷哼声却突然传来:“没想到你们到今天才明白,我还以为你们昨天就知道了,哼,看来你们人类也并不是每一个都天赋绝佳的。”


  在这声音响起的时候,在凌冲和萧若雪两人的面前,白帝的身影突兀的出现。


  看到白帝,萧若雪的脸上流露出一丝惊喜的神色,然后连忙从凌冲的怀中挣脱出来,对白帝说道:“没想到你这么厉害,昨天只是简单的教了我们一些,我们就有这么大的收获,你真是厉害呢。”


  听了萧若雪的话,白帝的眼神里面流露出一丝臭屁的神色,然后有些得意的说道:“那是当然,我白帝可是这一片森林里面最强大的幻兽,能够得到我的指点,那是你们的福气!”


  被萧若雪的这一通马屁一拍,白帝也有些飘飘然起来,接着说道:“虽然你们的天赋很差,但是毕竟是被我白帝指点过的人,要是太弱的话,说出去总归是丢我白帝的脸,既然这样,我就再指点你一下吧。”


  听了白帝的话,凌冲和萧若雪的脸上都流露出一丝激动的神色,要是这白帝能够真心实意的指点自己的话,那么自己两人必定能够变得比之前更加强大。


  “你们之前也看到了,在我的身上,那些强大的气血力量,能够不断的存储起来,而我存储这些气血能量的地方,就被我称之为经脉!”白帝一脸傲然的说道。


  听了白帝的话,凌冲差点惊呼出声,没想到这真的是传说中的经脉,只是传说之中的经脉不是在一个古老而强大的种族之中流传的么?难道说白帝是这个种族的遗民?


  看到凌冲眼神里面惊讶的神色,白帝也是有些奇怪的看向凌冲,说道:“难道你知道经脉?没想到蛮神的后代里面,居然还是有人知道经脉的传说。”


  听了白帝的话,凌冲只能够老实的说道:“晚辈因为身体孱弱,天赋很差,所以只能够多看看族里的典籍,所以对经脉的说话知道只言片语。”


  对于凌冲知晓经脉的事情,白帝并没有过深的追究,只是淡淡的看了凌冲一眼,然后继续说道:“万物都有其脉络,而我们修炼者的脉络就是经脉,身体是一个修炼者最大的宝库,而经脉则是这宝库里面最重要的宝物,只有将经脉的力量开发的越多,修炼者就会越强大。”


  白帝一点点的讲述,而在白帝讲述的时候,在凌冲和萧若雪两人脑海里面浮现出来的,就是昨天白帝全力施展的时候,那身体里面形成的一个亮白色的经脉图。


  两厢印证之下,凌冲和萧若雪都感觉到似乎有一副完整的经脉图出现在自己的眼前,只是可惜的是,这经脉是关于一只小兔子的,而不是自己身体里面的经脉图。


  不过就算是这样,凌冲和萧若雪两人也感觉到自己收获良多。


  “其实这一切只是理论,最为重要的就是感悟经脉和修炼经脉的法门。”白帝看了看一脸激动的凌冲和萧若雪说道。


  听了白帝的话,凌冲和萧若雪都有些呼吸急促起来,这样的法门在人类世界里面都是失传的存在,难道在这白帝这里居然还有么?


  看到凌冲两人眼神里面浮现出来的炙热,白帝的神色却一阵平淡,然后淡淡的说道:“看你们的样子,似乎知道这经脉修炼法门的重要性,看来也不是什么不识货的人。”


  虽然被白帝夸奖了一下,但是凌冲和萧若雪两人却有些不自然起来。


  白帝似乎并不在意这两人眼中的不自然,淡淡的说道:“我可以传授给你们,但是……我有一个条件!”

第020章:白帝的故事

   在听见白帝说愿意将经脉的感悟之法和修炼之法传给自己的时候,凌冲和萧若雪两人的脸上都流露出一丝激动的神色,这样的法门在人类的世界里面几乎已经失传,可谓是最为高深的法门之一,要是能够得到这样的法门,或许那众圣殿的组训,还真的有可能达成。


  至于后面白帝所说的条件,凌冲和萧若雪也能够理解,这样珍贵的法门想要无偿得到,那根本就不可能,无论白帝是什么样的条件,只要自己两人能够做到的,自己两人必定要做到,为了这样的法门,就算是付出一点代价又何妨?


  “不知道前辈的条件是什么。”凌冲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,要是条件实在是太过于艰难,自己两人做不到的话,那岂不是要与这样珍贵的法门失之交臂,那样的话,自己岂不是要后悔死。


  白帝的眼神里面流露出一丝追忆的神色,然后冷冷的说道:“我要你们在修炼这功法之后,半年之内将你们部落里面最强大的同龄人击败!”


  “什,什么?”听了这话,凌冲还以为自己的耳朵出毛病了,没想到这白帝所说的条件居然是这样的事情,同龄人中的第一强者,那不就是北辰么?半年之内将其击败,距离三年之内的抢亲盛会不是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么?上一次北辰和自己约定的时间,不就是抢亲盛会上么?


  难道说白帝知道自己和北辰之间的矛盾,这一次故意是来帮助自己的么?这哪里是什么条件,这分明就是自己的目标。


  “前辈,您,您和北辰有矛盾?或者说是北辰的先辈得罪您了?”虽然这样捡了一个便宜,但是凌冲还是决定将一切都说清楚。


  “北辰?那是谁?他的先辈怎么可能得罪我?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!”凌冲的话,反倒令白帝有些迷糊起来。


  看到白帝眼神里面的疑惑,凌冲也知道,或许只是巧合而已,在白帝的身上,肯定隐藏着什么秘密,既然白帝不主动说的话,凌冲也不会去询问。

  haveday@haveday

评论